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爱上吴亦凡的一周年♥


今天是我爱上吴亦凡满一年的日子。
虽然有些人比我更早在预告中还有第一支History MV就爱上他,
但我还是很庆幸自己并没有太迟。

依然记得在Showcase寻找着叫Kris的身影,
然后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面瘫,
还有点像美剧里的吸血鬼,
然后看见他很礼貌的拿起身边的椅子给李特,
当下觉得他不错,
总是给我一种感觉,
就是他有着允浩的影子。



Showcase上高高的他,
说起话来满满的自信感,
Rap起来却不失帅气,
说韩语的时候,
就记得他那句“zang”。。
我知道就这样沦陷了...

正式出道的他们,
留意每一个节目,
他会在梦中说三国语言,
他会还行、下次、我会飞....
他总会担起负责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他珍惜着所有粉丝送他的礼物,
他会偷偷收下粉丝的礼物,
即使知道会被经纪人责骂。
好多好多数不清的好,
他就是个有责任的大暖男孩。

因为他,
我第一次和朋友乘搭飞机去吉隆坡看Showcase,
这是他第一次来马,
虽然我知道他不是这场Showcase的压轴主角。

因为他,
我第一次和朋友去机场接机,
因为想把礼物交给他。

因为他,
我那么拼命的赚钱,
那么坚定地想尽办法也要让爸爸给我去吉隆坡,
为的就是亲眼见他一眼。

虽然遗憾很多,
伤心很久,
可因为吴亦凡,
我认识了很多和我一样喜欢他喜欢EXO的亲故。

虽然showcase遗憾一直在我脑海里,
但ShanShan的签名却让我弥补了遗憾。

说好了,
这辈子会一直和你同在,
和所有的凡亲梅格尼一样,
会与你同在。
吴亦凡!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