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一肚子的火!!!!!

昨天去看了舅舅,
看着他越来越瘦,
忍不住哭了出来。

听妈妈说舅舅肝肿了,
住院了。
去看了他,
但爸爸却不停骂舅舅,
说他戒不掉什么的。



我真的很生气,
为什么你就是要让我讨厌你啊?
为什么你是如此的野蛮霸道啊?
在医院说那一大堆的废话!
其实你可知道,
你在说着舅舅的时候,
就在说着你自己而已!
我最讨厌你说舅舅戒不掉了,
还说什么你只是喝酒,
只是喝了一个阶段就回家。

可笑!
你真的很可笑!
喝醉酒就骂我,
我是迟睡又怎么了?
你喝酒就可以了么?
我不是说了很多次我是要看舅舅才选择晚上拿药给他吗?
为什么你就是听不明白啊?
还说我什么没有交代!
我真的很想反驳回你,
然后收拾衣服离家!
但我知道不能!
因为我知道你是喝醉酒,
因为我知道你永远认为你是对的!
因为我知道当我反驳你那一刻,
我和你关系会更加糟糕!
因为我不知道当我这样做,
你会有什么行动!
就像那一年的事件!

究竟我为什么要讨厌你啊!
你是我爸爸!
我不应该去讨厌你!
但这些都是你逼我的!
我不是不孝顺!
我不是想给你自己回家!

我是讨厌你每天!
每天每天每天就只知道喝酒喝酒喝酒!!!!!!!
喝了酒就骂我骂我!!
你要你觉得自己爽!
就算错的对的都骂我!
说我什么驾驶技术差!
说我那样这样,
原因就只有一个!
就是我迟睡的原因嘛!
好啊!
我没有用!
全家人就说我没有用!
那当初就不要把我生下来!
姐姐就每天Amway,
妈妈就说不可以开玩笑的顶撞你,
那好啊!
你们就去买毒药给我吃,
让我变成哑巴就好了!
反正我也不想和你说话!!!!!!
反正我就是说什么错什么嘛!!!!

1 条评论:

  1. 喝上瘾了就很难戒掉。你父亲只是不会怎样关心你的舅舅。只有用骂的。别离家吧。专注在你喜欢做的东西。去学你要学的东西吧。+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