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满满的幸福与感动♥

今天很开心!
昨天那团火全消了!
因为今天一次过收到了两封信。
一封是小娴寄来的手信还有明信片,
还有一封就是ShanShan帮我拿到的吴亦凡签名!

现在眼睛好痛好累,
但仍然坚持要上来写,
看到手上拿着的纸张真的好激动!
我不会说我是一收到就跑着回家的!
然后看着纸上写着To Cary....
我就知道我不是发梦!
是吴亦凡的签名!!!



ShanShan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我真的完全没有想到你会帮我拿签名的!
我真的是除了感动谢谢,
就真的不懂要怎样向她表达我那股心情。

还有小娴,
我完全没有想到会买手信给我,
一直以来就只有我会买手信给朋友的,
没想到你那么贴心,
真的很感动。

小娴说要把签名复印几百张,
然后原装的就收着,
不然每天拿出来看的话容易损坏。
这也对呀!
我一定会拿出来看的!
这样的话我还真的要去复印了呢!
还要框起来呢!

着一张普通到不行的签名,
却是我的宝,
而且弥补了我去年在Showcase时的遗憾。

我一直说吴亦凡是我的正能量,
现在只要看着这张签名,
我就什么正能量都有了!


                                                   
                                                       吴亦凡的签名,我不是发梦。。。。


To : Cary .....这个是吴亦凡的字呀!



今天小娴和ShanShan的信件,
红色的手链,简单却漂亮,
我都不曾去过Langkawi呢!
ShanShan的信还有大大的签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