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是有多久了,
自从那次香港出现后,
你终于出现了。
这让所有的凡亲都好开心,
因为你终于回来了。

好吧!
昨天就有亲告诉我你会出现了,
但没有想到是真的啊!
今天一上微博,
整个版面都是在刷着你的消息。
而且今天看到预览图的那一刻,
我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头发上,
话说你怎么才那几天,
你头发那么快又长了?
这让头发稀少的我情何以堪?



而且感觉你脸蛋稍微圆滑了好多,
就没有之前那么消瘦。
可是基友却说你反而瘦了,
说是我看见你出现太开心而产生错乱,
好吧!
我就当作自己产生错乱呗!

之前还一直不习惯你的头发来着,
但渐渐习惯了呀。
你的回来代表EXO回归也越来越近了吧!
我就坐等你们回归,
反正都等那么久了。

很喜欢一句话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