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好想你♥



今天起得特别早,
因为和两位好姐妹约好要去观音亭烧香拜佛。
然后习惯了起来就打开微博还有脸书,
就看到了凡亲说吴亦凡人人网更新了。

“ 我好像好想你,
真的好想。
等待是痛苦的但也许也可以是幸福的。 
勇敢面对每一个明天吧亲爱的,
我一直都在。
早安..
我一直喜欢的,
放不下的每个你。”


好吧。。。
我承认看到这句话我有着无限的伤感,
因为他一定是知道了昨天发生的事情,
不然怎么会如此巧合呢?

是我自己没有留意其他的团体艺人那么深,
还是太在意你了?
你怎么对每个粉丝都那么好呢?
因为你的好,
让许多凡亲都因此变本加厉被宠坏了呀。

你在的人人网所写下的我都一直不停在脑里浮现,
告诉自己,
相信你就可以了。
是的,
郑允浩说过的那句话最对了。
只要相信你就好了。

因为等待的是吴亦凡,
因为你的一直都在,
就算我们和你面前隔着大海洋,
我们的心还是和你一直都在。
你的每一句话,
就像是一颗糖果,
甜在心里。
因为我们总是无可自拔的喜欢你,
因为我们是你的每个你,
因为你是我们都放不下 - - - 吴亦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