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IU 美声歌手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开始注意韩国娱乐,
姐姐说我哈韩,
可是我觉得还好。

突然很想介绍一位韩国女歌手,
她有国民妹妹的称号,
记得我第一次看认识她,
是在一个叫明星金钟的韩国节目,
当时她跳着可爱的舞蹈,
我就没去留意。

后来在一个节目看见她唱歌,
声音非常的好听,
就像她的外表那么地甜,
我渐渐开始留意她,
然后去找她的歌,
她的确是很棒的一位歌手,
而且她今年才18岁...

最近的她是大势呢!
有着“三段高音”的称号
打从心里喜欢她...以下是她表演的视频。

Good Day (三段高音部分)


Say You Love Me(因为她唱这首歌而认识了来自菲律宾的组合M.Y.M.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