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请不要伤心....

前两个星期我刚刚从巴厘岛回来,
隔天一早还在补眠的我却被姐妹电话吵醒了,
原来他父亲逝世了,
原因是心脏病发作。

很抱歉不能在第一时间陪在她身边,
隔天便由慧来接我放工,
直接去她家。

我记得我见过他父亲两次,
一次是和朋友出去后,
朋友先放他回家时看见他父亲在外面,
当时只记得她曾经说过和家人关系不好...

第二次是今年我生日那天,
慧带我去她家,
那是第二次。

想不到第三次见面,
我和慧竟然是来给他父亲上香...

我看不出我姐妹脸上的表情,
可是我知道她一定很伤心,
很抱歉不能时时陪在她身边,
失去亲人她一定比谁都难受,
可是她都不说,
只是一味地藏在心里....

她就只懂得在部落格上述说着他心里想说的话,
但就是不愿对我说....

记得我十三岁上中学时认识她,
我和她在同一个班,
那时的她就已经是十分开朗、健谈,
不知不觉我和她已经认识九年了,
我自认我不了解她,
就连她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着最基本的事情我也不清楚,
可是我却总觉得,
她坚强的外表下,
有颗脆弱的心...

比起这样,
我更喜欢以前的她,
喜欢大咧咧得笑,
不顾旁人的眼光,
笑的时候眯起眼睛,
明明是近视,
却爱美不爱戴眼镜,
好几次看不清楚东西时就眯起眼睛靠得很近地看,
明明就不管她的事,
可是她却很担心我到现在没有男朋友,
常常找机会帮我搞联谊...=.=''
知道21岁的我还没有自由,
常常想些法子让我能出来,
可是我总是一次又一次让她失望...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这是她在面子书和部落格写过的一句谚语,
我一直深深地把这句话给记住....


我的姐妹,
一时间你一定不能接受,
我明白你的感受,
可是你要坚强,
就算不能,
也要能,
因为你还要照顾你妈妈,
你不能让你妈妈担心,
像你说的,
你失去的是父亲,
而你母亲失去的是终身伴侣。
如果不开心,
请不要收在心里,
我们会倾听的,
就算你在我面前流泪,
我也不会笑你,
因为眼泪憋太久了,
会伤身的...




我们要像图片中的女生一样,友情一直这样延续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