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爱的旅程

校园里,看着大树的叶子轻轻的掉落到地上,风吹走了叶子。树旁的小花,还迎风站着。我与你坐在石凳上,乘着风婆婆为我们带来的风。你我都静静地不出声,看着叶子掉落的景色,谁都未先开口。

我总是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朋友都说你喜欢我,我却把这当成是朋友对我们开的一个笑话。在我心里,你就像我的大哥哥,一直守候、保护着我,就像天使般,当我出了事、被同学欺负,你总是第一个出来帮我出头,而且有时还为了我弄得伤痕累累。每当我问你是否很痛,你都强忍着回答说没有。

每当我生日,你是第一个对我说生日快乐的。每当我比赛落败,是你第一个安慰我,让我恢复信心、希望。你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生病时更对我不离不弃。你说,人要有梦想,要为了梦想而奋斗,不要轻言放弃。我把这句话放在心上,每当我想放弃时,就会想起你说的话。

当我在练习舞蹈,你总是静静地在旁观看,当我跳错了,就会给我纠正。比赛开始了,你会守在我身边,给我力量、为我打气。我每一场比赛,你都回来观看,从此,我开始过分地依赖你,整天像麦芽糖那样跟着你、每个人都说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们是情侣,我却一直地否认,而你却不说半句话,开始让我生气。

后来,我交了新的男朋友,告诉你我不再需要你的保护。你没说什么,只是默默的离开了。不久我和男朋友却分手了,我哭着找你诉苦,你却生气地跑了。那天整夜,我都没再见你回来。

到了学校,你朋友告诉我你进了医院,我连忙跑去医院,在途中,想着你朋友说的话,他说,你是因为我,而进了医院。你为了帮我出气,一人跑去打了刚与我分手的男朋友,但反而被打伤进了医院。

到了医院,我流着眼泪问你为何那么傻?你没说什么,只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眼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看着你,突然发现你眼里带着泪水,你哭了,我也哭了。才知道我是爱你的。我没有任何表示,我决定,我要等到你出院,才告诉你一切。

风,依然在吹,我们依然没有开口,为了打破沉默,我开口了。“记得你说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眼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我想告诉你,我是知道的,我现在就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你笑了,这是出院后,第一次看见你笑容。我们在晴朗的天气里,开始了我们的爱的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