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默默守候的爱

课室里,我坐在自己的位子看着天空。这时你缓步地走了进来,坐在我的后面,手里拿着一本画册,我看着你的画册,要求你把画册借给我看,但你却拒绝了。原因是你不爱别人碰你的东西,尤其是这本画册。问你原因,你说因为里面的画非常重要,是你花了很多时间画出来的,所以很珍惜这本书。我也不想强人所难,继续看着外面的事物。

放学后,我去了音乐室练琴,到了那里,赫然发现你也在音乐室。你仿佛知道我要问你为何会来这里,在我还没有问你的时候,你对我说了为何会来这里的原因。你告诉我,你是今天新来音乐学会的学生,我只是点点头,便走向钢琴坐了下来练琴。这天我却很不专心,一直偷偷看着你,你没有与其他同学一起练习吉它,反而是一人坐在我能看得见你的角落画画。

练习完毕,我便一人走路回家,但却看见你尾随着我,虽然距离很远,但我却非常地清楚你是在跟踪着我。我停下脚步,走向你对着你说不要再像影子那样跟着我,说完就气冲冲地走了。

过了明天早上,当我来到学校的时候,却见不到你,因为平时你是最早到校的,但今天却见不到你的人影。走到你的座位,发觉有一封信掉落在你桌子底下,我捡起来,发现信封上写着我的名,我拆开信封一看,看见全是密密麻麻的文字,信上写着:我写这封信的时候,是在你楼下对面的咖啡厅,很抱歉我一直跟踪你,其实我想告诉你,在我还没转来这学校之前,就对你一见倾情。可能你会觉得可笑,因为我们从未相见,何来我对你的爱?我们曾经见过的,不知你还记得吗?有一次你为了一个慈善活动而演奏钢琴,那个时候,我有在场,我看见当时正弹钢琴的你,好美丽,就像天使下凡般地美丽,那一刻,我爱上了你,心不由自主地飞到你身上。我问了爸爸,才知道你是读这间学校,我求了我爸爸好多次,他才让肯我转来这间学校,特地来你所读的班级上课,为的是能接近你、每天看见你,与你成为朋友。每一次放学都会偷偷地跟你回家,直到你进了家门才会放心离开,因为我想看见你平安到家,我想做你的守护天使默默地守候着你。我不会勉强你接受我,我只想在你身边做你的骑士。纵然知道你不会看我一眼,知道你发现我还像跟屁虫一样跟着你的时候而惹你生气,就算你再怎么骂我,我还是会跟着你,还是会偷偷地保护你,直到你的王子出现。我想,我会永远的保护你,默默地待在你身边。

我顿时傻了,一时间不懂得反应过来,直到你进来课室,我才匆忙地把信放回原处。这一整天,我都心不在焉。放学后,你第一个匆忙走了,我立刻拿着书包跟在你后面,看着你高高的身子,突然一本画册从你书包上掉了下来,但你却不知道还继续的往前走。我把画册拿起来,想起你说你很珍惜这本画册,因为对它你来说很重要,我缓缓地打开画册,发现里头画的都是我的画像,我小心翼翼地观看,翻到最后一页,是你昨天在音乐室画的,画里的我正弹着钢琴。原来,你昨天一直都在画我。我赶急追着已在前面的你,把画册交到你手中,你吓了一跳,我没等你开口,便对你说:“以后你再也不可以偷偷的画我,要嘛,就光明正大,还有,已写好要给我的信为何还不敢拿给我?从今天起,我以后想看到我们在一起的画像,以后这画册里都有我和你的画。不然,我会怀疑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你的女朋友。”

你吃惊地看着我,然后笑了,牵起我的手对我说:“我会好好的保护你,不会让你受伤,因为你是我的女朋友。”我笑了,我们手牵着手、肩碰肩地走回家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