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我偏心了吗?

真的很不想写出来,
因为不想伤感情...
可是却忍不住,
我希望他人能明白...

我费尽心思自己DIY礼物给你们,
那是因为我在乎你们和我之间的友谊,
可是原来无论我怎么做,
DIY的礼物是大是小还是特不特别,
都会让你们觉得我在偏心哪一位吗?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感受?

当我一个人亲自DIY礼物送给你时,
听到最多的不是谢谢或是感动,
而是说我偏心...T.T

我不想提不想生气的,
因为我知道你也是喜欢念我,
但你却又再提起了,
我讨厌人家伤我自尊,
我知道我是弄了一本很小的Mini Album给你,
我知道你发现我给lynn弄了盒子和照片还有项链,
我知道你发现我弄了书和盒子给慧,
而你就只有一本小本的书,
你就觉得我偏心,
说你的就只有那么一样,
lynn的就有盒子还有照片,
慧的就更加不用说,
整本书和盒子都是我自己做的。

但是,
我真的偏心了吗?
你真的认为我偏心了吗?
虽然就算我知道你只是爱碎碎念,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
因为我DIY给你,
你却觉得我偏心.

难道你就没有想过那时靠近你的生日,
而我正好没有多余的钱来给你一个特别的礼物让你有个难忘的生日吗?
如果当初我知道会是这样,
那我就谁也不要做给谁好了,
我只是想给你们一个难忘的21岁生日,
所以DIY给你们,
难道我这个幼稚的想法错了?

当你在埋怨我偏心的同时,
请你回想一下,
我的21岁生日你又送什么东西给我了?
就连生日要有蛋糕这一点我也没有,
我的21岁生日就这样没了,
你至少还有我和龄买给你的蛋糕啊!
我呢?
就只有慧给我的小小蛋糕,
那我是不是可以怨你和龄?
我是不是可以怨龄偏心于你,
就只会买蛋糕给你而我没有?
我有这样怨过吗?
我是否有怨过就只有我DIY你们没有吗?
难道你就不会想一下我的感受吗?
当你说我偏心的同时,
我的心在痛,
在流着血....

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再提起这件事,
我会伤心,
会哭,
我也会生气。

P/S:我希望你知道我现在的感受,
我不想你再提起这件事,
就算你知道我写了这篇文章,
你也不要跟我道歉,
因为我不想就这件事而让我们不开心,
我不想这件事而有损我们的友情,
我只是要让你知道,
我并没有偏心任何一个人.

2 条评论:

  1. 玲,她确实是个很爱碎碎念的人。但她没恶意的~我老实告诉你,当我收到你的盒子和照片时,我真的很感动。我开心了好几天,即使没有那个白银的牌,我也很高兴了。你知道吗,当我看到那个盒子时,我真的真的没想过你会那么有心思为我弄一个盒子,还有一个相框里有着我们的照片!!我开心的莫过于这些而已,最令我开心的事是,你心中有我!!千金难买!!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知道他的为人。
      我不是想责怪他,
      可是他说我偏心,
      我真的很伤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