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眼泪背后的伤痛


镜子前的我,
已经憔悴不堪。。。
眼前的我能够看到自己的眼睛,
眼睛里的泪水想流下来,
但我却不想它们出来,
一直强忍着。。。。。
这一切为的是什么?
为的是你让我流眼泪吗?
你知道不是的。。。。
可是为什么你还是要这样做?
我的心已经受伤了,
为什么你不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
脑海里一直重复你对我说的话:
[没有人叫你等我!我的事轮不到你来管!
你知不知道你这个人很假?
我不想再收到你的回复!
我告诉你,
我看了你的信一点感动都没有!
中学开始你就很烦了,
你送给我的手链那些东西我都当垃圾丢掉了!
你知道为什么你到现在都还没有男朋友吗?
那是因为你很烦很烦很烦啊!]
记得我在信里告诉过你:
[不管怎样,
我从来没有后悔认识过你,
如果再一次的选择,
我还是选择认识你,
因为从来就没有后悔过。。。。]
我可以反悔吗?
我不想反悔。。。。
可是由不得我不这么做,
你把手链丢了啊!
那为什么我还要遵守给你的承诺?
为什么我还要兑现给你的诺言?
一开始是假的吧?
一开始这段友情根本就是假的。。。。
你从来就没有对这友情付出过。。。
是我这个白痴还有慧在傻傻付出。。。。
你不会回来的,
曾经在梦里梦见你回来,
曾经幻想着你回来,
这都是自欺欺人。。。。
一个决定隐姓埋名、
为爱冲昏头的人,
是不可能再回来的。。。。
一直不愿相信你不会回来这事实,
这是报应。。。。
你,
不会再回来了。。。。。
已经快两个星期了,
但我的心,
还是好痛。。。。
每次想起你会不知觉流泪。。。。
我的心在淌血。。。。
不知什么时候会复原。。。
不会再傻下去了,
不会再等你回来,
不会再管你,
不会再去你妈妈的店,
不会再打扰你。。。
如果你后悔了,
如果你回来了,
虽然只是如果,
但我想告诉你:
[对不起,
太迟了。。。
现在的我有没有你,
已经不重要了;
谢谢你,
现在的我没有你,
已经学会了坚强。]
人往往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失去后才懂得什么叫后悔,
上天很公平,
每一个人他都会给于机会,
不会多也不会少,
机会像张票根,
放弃就没有了。。。
你很幸运,
我给了你好多次机会,
可是你还是放弃了,
现在我把票丢了,
随着我的泪水流走了。。。。
它飘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不会再回来。。。。
也不可能回来了。。。
因为。。。
票根早就因为眼泪而溶掉了。。。。。
有时候哭不代表懦弱,
哭可以是一种表现,
哭可以是一种发泄,
哭可以代表着开心,
哭可以代表着担心,
哭可以代表着悲伤,
哭可以代表着感动,
哭可以代表着伤痛,
而你带给我的,
就只都伤痛。。。。。
你知道为什么眼泪会是咸的吗?
那是因为人给人互相带来的伤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