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谢谢。。。一直都陪着我的朋友。。。




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
他们一直在陪着我担心我。。。
每次都麻烦他们。。。
每次都一直跟他们诉说我工作上不开心的事。。。
也没问他们究竟想不想听。。。。
真的很抱歉。。。
每次有事你们都会帮助我。。。
第一个要谢谢的是他。。。
谢谢他每次有时候逼不得已要他来接我放工或上班时他都会答应,
每次出去没人载我去他都会来接我。。。
每次不能夜归他也特地送我回家再回去跟朋友会合。。。
虽然脾气很固执,
像个老顽童。。。
可是至少认识你这个人不会后悔。。。
至少我很庆幸有你这样一个很好异性朋友。。。。
是我前世修来的福,
当你的朋友很幸福。。。
以后还要麻烦你呢!
不过放心。。。
有了女友后我会自动消失的。。。
呵呵。。。^^

第二个是她,应该会看我的部落的。。。
有时候我不善于表达。。。
只能用写来表示。。。
认识你八年了。。。
同班三年。。。。
其实能够认识你真好。。。
以前只会粘着她。。。
而忽略你了。。。
真的很抱歉。。。。
其是很喜欢你开朗的个性。。。
而且很善于与人交际。。。
这是我所没有的。。。
谢谢你找那份工作给我。。。
可是因为交通关系。。。
也有某些原因。。。
真的不能接受。。。
白让你辛苦了。。。。
我错过了中学时候和你一起疯癫的日子。。。
有点后悔。。。
如果当初不粘她的话。。。
我想会跟你玩得很疯吧?
不过幸好现在还能联络。。。
还能见面。。。。
以后也要这样到永远。。。
同学聚会你都办得快吐了吧。。。
他们老是不出席。。。
我可希望常办呢。。。
所以其他他人不出席也好。。。
我也会出席的。。。
放心好了。。。
有加班也不做。。。
因为同学聚会很少才有。。。
虽然每次的人数少得可怜。。。
可是却更加珍惜。。。。
谢谢你一直要介绍男生给我。。。
可是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好啦。。。
虽然很想谈恋爱。。。
不过这事是不能勉强的。。。
谢谢你呀。。。
你其实已经早就在我的好姐妹名单中了。。。。
最后还是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

第三非她了。。。
每次出去得麻烦她。。
有了男朋友却担心我会生气而隔了半年才说。。。
其实不是的。。。
我高兴都还来不及。。。
其实很少跟你出去吧。。。
因为你总要读书我也要工作。。。
时间根本不能配合。。。
我们认识也其实不长。。。
有时候总觉得我们沟通有点代沟。。。
而且感觉我们还不了解对方。。。
跟你什么事都志趣不相投似的。。。
但惟一共同点是不能夜归。。。
这可不是相差一岁的问题呀。。。
不过却不曾因为这样而让我们友情变质。。。
谢谢你那天愿意载我回学校一趟。。。
我在辅导室说的东西你明白了吗?
其实我知道出来社会工作会遇到很多东西。。。
每次跟你说你总会说工作是这样的。。
其实我有点生气。。。
因为我想找人诉说。。。。
我不是不明白。。。
只是跟亲戚工作。。。
而且又是他。。。
我。。。很辛苦。。。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
不过我们是姐妹也是不会变的啦。。。

第四个是她啦!
感觉和她最能聊。。。
尤其是聊到衣服这些之类的。。。
而且感觉我们两个人会很疯。。
说实话以前中学不是很喜欢你。。
称不上讨厌哦。。。
只是不喜欢。。。
不过现在我想跟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错了。。。
你其实也很好笑很可爱。。。
哈哈。。。
认识你也是我的荣幸。。。。
虽然认识还不算久。。。
不过假以时日。。。
我们的感情会变得更加好的。。。。
至少现在我已经帮你当作是我好姐妹了。。。
我的好姐妹名单也早就有你了。。。

第五个。。。。
是她吧!
应该要谢谢她,
如果不是她,
我也不会多出上面两个好姐妹。。。
谢谢你在那五年里陪我度过中学生生涯。。。
与你最最最能聊。。
不但志趣相投。。。
连喜欢男生也一样。。。
可笑。。。
你不告诉我,
是因为我告诉你我喜欢他吗?
其实他是怎样的人我们都很清楚不是吗?
所以我不把事情说出来,
因为他这样的人来破坏我们友谊,
根本不值得。。。
可是现在不是他来破坏我们友情,
是另外一个。。。
是你要的吗?
是你自己要这样不理我们的吗?
谢谢你这样对我们。。。
这样我才发现原来我多莫重视我们友情。。。
而且也谢谢你让我发现我的固执。。。。
我在等你回来。。。
我希望到时候能跟你说一声:
“谢谢你再次回到我们身边,谢谢你不曾忘记过我们友情”
这,会有实现的一天吗?

朋友,
谢谢你们一路上的陪伴。。。。
能认识你们。。。
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收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