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执著,换来伤痛





你知道看到这些照片,我的心有多么的痛吗?


以前,
一直认为只要坚持,
只要执著一点点,
你就会回到我们身边来。

说得好听叫执著,
难听就叫固执,
原来当初我的那份执著那份固执,
换来的只有伤痛。。。

没有想到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一个人,
原来在你心里我是一个很假很烦的人,
原来从中学开始你已经不喜欢我觉得我很烦,
原来我一直都被蒙在鼓里。。。。
原来我们的友情一直都是假的。。。。

我自认我不是好人,
我自认我不是完美的人,
我自认我有时真的很烦,
如果你对我有不满,
你可以直接告诉我,
好过你现在一次过说出来,
我的心更痛!

手链只有三条,
你我慧有而已。
我知道那是不起眼不值钱的东西,
也不特别不漂亮,
可是那是我用我真诚的心做出来的。
虽然普通,
外面类似这种的手链很多,
但我敢保证送给你的就只有我们三个人一样而已!
你却把它当垃圾丢了!
龄说以后不要提起你,
但我无法不提起你!
你说把手链当垃圾丢了,
你知道我看到这句话时我的心有多痛吗?
我的心好痛好痛!!
那条手链就代表着我们的友情,
你就把它丢了!!!!!!!!!!!!
我哭了!
这是我长那么大,
为了一个友情哭成这样,
抽泣不止。。。。
曾经被朋友伤害过,
所以对于你格外珍惜,
不是不珍惜慧还有其他人,
只是我们13岁认识,
感情一直很好。。。。
可是。。。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可以变得那么快?
变得那么恐怖?
像被人下降头一样!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难道说以前的你都是伪装出来的吗?
你是被爱情冲昏头了吗?!
为了爱情友情还有亲情可以不要!

忘了我们一起买的衣服了吗?
忘了你送给我和慧的手链了吗?
忘了你在我生日时特地给我惊喜来接我放工吗?
难道你忘了我们之前的一切一切吗!!!!!
难道中学时你的眼泪是假的?
我受够了!!!
我一直努力的去守护我们友情,
一直努力的把秘密藏在心里,
一直告诉自己是假的,
你不会这样对我,
可是原来一直以来我是个白痴!

是你不要我这个朋友,
那算了,
但你能不能想想你家人?
对他们来说你是他们惟一,
你现在不理你家人,
只会想着那姓杨的,
你以后一定会后悔!!!!
我一直相信有报应,
你怎样对待你父母,
你以后的孩子就会怎样对你,
你自己好之为之,
反正现在的你认为我这个人是伪装的,
那么对你来说我说这种话并不出奇。

王雅莹,
你知道我为了这份友情固执了多久执著了多久吗?
从我知道那个秘密开始,
大概有三年了,
你知道这三年我怎么过的吗?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去想,
不要为了那件事和你吵架,
可是最后我的执著救不回我们友情。。。。
我的执著无法唤醒你那颗心,
我的执著只换来你给我的伤痛。。。。。

我现在打算把我们一起买的衣服给丢了,
也把你送给我的手链给丢了,
你说这样好吗?
现在还不能那么快就忘掉你这个人的存在,
因为我们感情太深。。。。
但我相信一定能忘掉你。。。。
我希望有一天遇见你时,
我会变得与众不同,
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我,
不再是你认识那懦弱的我。。。
能的话我也希望你遇见我的同时,
我身边有一个对我很好的男朋友,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
我身边的那个男生不嫌我烦,
想让你知道我也是可以有男朋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