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压力。。。离不开我。。。

最近很不开心,
工作上的某些事终于逼我爆发。。。
一直忍了一年多,
也不懂是怎么忍。。。
终于无法再承受而崩溃大哭。。。
也请了一天假回去了中学一趟见辅导老师,
把我的事还有所怕的事都说出来,
老师听后说我还能忍到一年多,
是啊!
我根本就没察觉我可以忍到这个地步,
而且还要继续忍下去。。。
每天都是带着担心受怕的日子,
怕不知我什么时候又被骂。。。
从一开始千百个不愿意进来这间公司,
到后来慢慢喜欢,
但却有时带点讨厌。。。。
直到现在是为了“钱途”而留下。。。。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早上到下午就吃不下东西,
常常会想要呕。。。
就算肚子多饿也没胃口吃下。。。
而且连嗅到味道就想呕。。。
我自己很清楚不是得了胃病。。。
只是老妈每天早上都逼我吃东西。。。
曾试过吃一块小饼干就要花大半天才能吃完。。。。
告诉辅导老师,
她说如果再这样下去,
迟早会患上厌食症还有精神病。。。
说我处在恐惧与压力的状况下。。。
根本就无法工作,
叫我请几天假。。。
可是我不能,
因为家人不会给。。。
老师说了好多好多。。。。
而且也因为压力导致脸上的青春痘一直离不开我。。。
就算好了又生好了又生。。。

真的很想哭。。。
我是爱哭鬼,
中学时动不动就哭。。。
直到出来工作后就不再哭,
因为我知道出来社会工作难免会辛苦,
因为表哥,因为这份工。。。
被骂无数次,
我知道我做错被骂是一定要的,
我也忍了。。。
可是。。。。。
没做错也被骂。。。
所以我一直都忍,
回到家跟家人诉说是笨蛋。。。
只能在洗澡时躲在厕所哭。。。。

星期日去看了塔罗牌。。。
塔罗师傅说要忍到三十八个月才能换工,
不然就等今年十月。。
我现在根本就无法去忍。。。
听到这事很失望。。。
因为要等很长久才能换工。。。
不过他却跟我说今年会有一段感情,
不过却是不长久。。。
叫我不要太认真。。。
还说真正缘份是两年后。。。
他似乎都说了以后的事了。。。
虽然不知真假。。。
但却非常地期待。。。
至少他说的是好的。。。。

最近很想婆婆。。。。
好想好想她。。。
要不是当初婆婆跟妈妈说,
“我现在还健在,你还不生,等到你生时我不在就没人帮你照顾孩子了”
今天就不会有我这个人。。。
还有我最爱的舅舅。。。。
身体要好起来,
以前小时候都是你在照顾我。。。。
从小就很疼我。。。
虽然家人不喜欢你。。。。
现在你病了。。。
十几年没见的你回来后瘦了好多。。。。
看到你我不敢跟你说话。。。
不是怕你。。。
是不懂怎么跟你说话。。。
你要钱吃东西。。。
可是妈妈真的没有能力给你多余的钱。。。
因为还要给大舅还有你。。。。
该死的我。。。
我不应该花钱太败家。。。
剩下那些钱给你吃东西。。。。
对不起。。。。
以前总是你照顾我。。。
现在我却无法照顾回你。。。。。
不过你放心。。。
我有多余的钱一定会给你。。。
只是我想让你知道。。。
我给你钱是让你买东西来吃。。。
而不是花在不该花的地方。。。
那是不能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