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D506 - 我在青春时候遇见你



刚才才发现,
原来不知觉中,
已经喜欢上你第五百零六天了。
这次真的好久呢!
我也有点吃惊....

是什么原因可以让我这样喜欢你那么久呢?
是因为你的好吗?
我没有经历过,
但我却看见那些经历过的人,
知道了你的好。



我总是告诉自己,
我庆幸我在青春时候遇见你
没有你,
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活着的勇气。
真的,
有好多事情,
真的因为你改变了我好多。

我不知道对你的喜欢会延续到什么时候,
可是我不会后悔,
在我还喜欢你的日子,
我会努力的去喜欢你,
每一天。

我希望有一天,
我有机会和你说:
我在青春时候遇见你,
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我的天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