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不爽请别来我的部落格!

大半夜的,
根本就无法入睡。
决定上来写写部落发泄!

真的很想告诉那位正在看我部落觉得我喜欢kris很奇怪的那个人,
如果你不爽,
如果你觉得看到我的部落文章令你不爽或是碍眼的话,
那你可以绕道而行。



其实一个人喜欢偶像难道有错吗?
我在我自己的部落写我的心情故事有错吗?
我在我自己的部落写有关我喜欢我自己偶像的事情有错吗?
既然你那么不爽,
那么令你反感那就别看了!
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想写什么是我的事情!
轮不到你来指指点点。

一个人难道就不能疯狂喜欢一个偶像吗?
还是因为我喜欢的是韩国组合?
不好意思,
吴亦凡是是华人,
他不是韩国人,
虽然在韩国出道,
但却是在中国出道的艺人。

我那么疯狂喜欢他自然是因为知道他的好,
姐妹说得对!
一个人不乘年轻疯狂喜欢偶像,
难道要等人老珠黄才来去喜欢吗?
我是不是得罪到你啊?

既然我是怪人那就别看我的部落别看我的文章!
免得弄脏你的眼睛搞到你的眼睛细菌感染就不好了!!

我重新声明一次,
这是我自己的部落格,
我有权利我有自由写我喜欢的东西,
如果犯着你的话不好意思!
你不爽就别看!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