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时隔六年,因为吴亦凡而重逢

隔了一个星期才上来更新,
话说小学就认识的朋友找了我,
问我喜欢EXO的哪位成员?
当知道我们都是喜欢同一个人的时候,
那种找到知音的感觉完全良好!

小时候因为参加田径的关系,
所以认识了这位小我两岁的妹妹,
可是只要和他聊到我不能出来的事情,
我就完全丢人。
所以,
这个九月不能和他去看kris,
真的很遗憾。



很快的就约了出来见面,
变得很漂亮了呀!
以为多年没见会很别扭,
但却不会,
是因为kris的关系吧?
第一次和一样喜欢着kris的朋友出来喝茶聊天,
聊的都是我们喜欢的偶像。

说着他的好他的帅,
吐糟他的字体难看画画难看,
可是却喜欢得不得了。
然后去星巴克一起点了绿茶,
一起去买了绿茶雪糕来吃。

聊了好久,
虽然时间过得很快,
但我期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因为吴亦凡,
我们重逢了。





                                                   绿茶雪糕,因为我们都爱着同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