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我的少年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觉得累了。
还有几个月,
就满一年没有见到你了。



这次你来马,
我想见到你的机会也是零。
我不去的原因,
挣扎的原因,
是因为我知道我不会被幸运之神所眷顾,
不会近距离的看见你。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么我真的不想见,
有时候想象和现实总是残酷的。
当初我也以为我会顺利得见到你并且把礼物交到你的手上,
但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没有人会知道我当下的心情,
或许就只有明白我的人或是经历过的人会了解。
所以眼泪发达的我当时是忍住不哭,
因为真的很想见。

这次的免费票很难取得,
我都快砸了电脑屏幕了,
不去是对的吧!
可我总是很想去见你,
要不是家里的皇帝如此霸道野蛮,
我想我根本就不用考虑去不去担心能不能去,
我就会立刻去找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