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好想你~BOYBOY

今年是我的狗狗走后的满一个月,
想在这一天写下,
小坏蛋,
我好想你。

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心情还是未能平复,
只要一提起就会立刻哭了出来,
但是很想现在就写,
因为我怕以后我记性差的时候再也不能回忆起它在的那段日子。


3月15日,
我家小坏蛋因为喜欢挣扎,因为爸爸喝醉了,在抱它不稳的情况下跌倒了,
因为这样我家的小坏蛋就像瘫痪了般,
不能动,不能叫,
只能静静躺在一边,
我忍着不哭,不哭...




隔天立刻带它去看医生,
可是照了X-RAY却没有骨折,
可能是内伤,
伤到了神经线之类的,
然后留在兽医那里三天。


星期二的时候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早点回家去看它,
原来那时候我还不知道它已经很重要了。
我致电给了在家的妈妈,
说好去看了它。
原本从那天跌倒后就没有动静的它,
那天终于有伸懒腰了,
好想听到妈妈的声音说要回家,
它很想要爬起来的念头。


星期三,
我又再次提早回家,
带它出院,
医生说要按摩吃药。
那天回家,
我就立刻帮它洗澡,
因为真的很臭,在得到医生同意后才选择帮它洗澡。
因为不想喝醉的爸爸大力伤到它,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帮它洗澡,
也是最后一次。


原来照顾瘫痪的狗狗也是很累人,
我不停帮它按摩,
不停喂它喝水吃东西。
可是它那天很明显他又一直伸懒腰,
可能是痛吧!
然后会一直呻吟。
虽然看在眼里很可怜,
可是对我来说确认为它会叫会伸懒腰是有好转了,
好过那一天跌倒的时候完全动弹不得,也不会吠。
当和姐姐半夜睡觉的时候,
小坏蛋不停的呻吟,
不停的吠,
我和姐姐不知道什么事情,
我只知道凌晨五点多爬起来喂它喝水还有帮它翻转身体和按摩。


早上上班的时候喂它喝水吃东西还有吃药,
然后带它下去爸爸的店,
因为不能没有人照顾它。
晚上回家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手脚颤抖心跳加速,
后来因为爸爸强制要和小坏蛋洗澡,
最后窒息走了。


我抱着它哭了好久,
妈妈也哭了,
全家人一整天没吃东西。
我看着它在客厅,
睁开着眼睛手脚开始冰冷,
我完全就不能强忍自己的泪水。
那一天,是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哭了好久,
连续哭了好几天,
因为不敢在爸爸妈妈面前哭,
所以选择睡觉的时候哭。

整个屋子都有着它的影子,
记得以前每天早上醒来开门,
一定会看见它在外面摇尾巴,
然后它就会很乖的等妈妈做好东西给它吃零食。
吃完零食的它看见姐姐从厕所出来后,
它就会自动进去房间吠爸爸,
叫他起来洗澡上班。
然后时间一到,
它就会吠我叫我上班,
要是我忘记拿东西返回房间拿,
他会狂吠叫我赶快出去。
看到我出去之后它就会去吵姐姐,
叫她上班的时候了。


每一天我都会在想,
究竟我们全家人在上班的同时,
小坏蛋一个人在家是在做什么?
傻傻的等着我们回来?
曾经和妈妈注意很多次,
早上妈妈给了它骨头,
到了晚上回来骨头还在,
原因是因为他调皮的不咬,
选择等我们回家后才把骨头找来吃。

习惯了它在我换衣服后准备出去时不停吠我的时候
习惯了它在我和姐姐去厕所洗澡的不停吠我的时候
习惯了它每个星期日都会自动吠我们叫我们全家人醒来
习惯了它总会不停跟在我们身后,
习惯了它生气时候我还不停作弄它让它更加生气。
习惯了它咬着玩具时所发出的声音。
习惯了它和我们撒娇的时候依偎在我们身边
习惯了它在得知我来的时候就是要接爸爸回家的时候,
它就会自动吠爸爸说是时候回家了。
习惯了我抹地的时候它坐在沙发上进京的看着我。
习惯了它看到我爬上妈妈的床,它也会不甘愿的吠我让我们抱它上来。
习惯了妈妈就只属于它的。
习惯了它每次被骂都会跑到吃饭桌子底下不出来。
习惯了它每次听见爸爸电单车的鸣笛声就会吠个不停,
告知我们爸爸回来了,让我们给爸爸开门。
习惯了它每次听见打雷声还有鞭炮声后躲到我们身边。
习惯了它每次洗澡后撒娇的静静让我用吹风筒吹干。
习惯了它每次玩累了睡觉时候萌翻的样子。

亲爱的小坏蛋,
你在那里还好吗?
我好想念你,
每次太过想念就会回想你在的时候,
会回想你死去的时候那几天痛苦的回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