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星期五

果酱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了
有了一种布满了灰尘的感觉
好多次想要上来更新一下
但总会被懒惰给打败。

今天想分享一下我做的果酱,
其实我不怎么喜欢吃果酱,
平时不会特地去买来吃,
原因是因为外面卖的果酱总是不是一般的甜。

可是不久前为了给朋友当生日礼物,特地选择她喜欢的草莓来尝试一下,
还好结果出来意外的好吃。



开心的是朋友收到后还和家人分享,
听到自己做的果酱被赞同真的很开心,
因为知道那时候她在减肥,
所以做的草莓果酱带了酸性,
甜甜酸酸的,
还好她自己也不喜欢甜甜的果酱,
所以庆幸自己成功了。

继草莓果酱后,
我便弄了蓝莓果酱,
因为一直想要做蓝莓芝士挞,
所以才有了想做蓝莓果酱的念头。
结果成品出来感觉太酸了,
但还好用在芝士挞上味道是刚刚好。

接着隔了几个月为了从上海回来的亲古弄了香橙果酱,
但这香橙果酱还真折腾了我好久,
因为我二次熬煮,才成功。
期间不停放糖加柠檬汁,
才总算成功,而且加上还要把橙皮切成丝,
所以最后补救成功时,
真的松了一口气。

妈妈一直唠叨说我老是做这个做那个,
可是他总是很喜欢问我
“怎么做的?”


香橙果酱

蓝莓果酱

草莓果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