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和闺蜜约会

话说上个星期日和清清出去了
因为貌似好久没有出来了
就连新年的时候也没有。

虽然新年前就很累完全睡眠不足了
但还是想说出来透透气也好,
毕竟最近烦心的事太多了。



难得的是,
竟然会遇到慧,
其实也不是遇见啦,
就他知道我也来到同一个广场,
然后我就去找她了。
很多人看见我和他的合照都说我去看杨丞琳,
其实我还真的是除了吴亦凡我就谁也不哈了。

附上当天拍的照片。
觉得超级开心的,
因为终于换掉了我那比乌龟还慢的手机,
迎来我一直想要的三叔诺四,
拍照功能完全棒棒的!
而且一直担心拿了粉红色会不会后悔,
还好颜色属于粉色系的,
目前还没有后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