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

爱上烹饪

今天真的是一个无聊的夜晚

由于我家老姐用了我家里的电脑,

所以我被逼用她那慢得比乌龟还慢的notebook来消遣。

但竟然想看个戏也会慢半拍啊啊啊!

根本就不能看戏啊啊啊

该死的我只能听歌然后上来部落写写过时间。。。。



话说自从妈妈出院后,

我就变成了家庭主妇的感觉,

以前我就是那种很少会做家务的懒女生。

现在却要洗衣,扫地抹地,

还有要当听总司令(我老妈)的指示,

这个拿上来这个放回去,

这里收起来那里整理一下,

然后还要写下他交代的东西,

去买菜啊,猪肉啊,鱼啊。

现在每天回家有时候老妈就会让我煎鱼或是炒菜的,

可是为什么她就是不要叫我煲汤啊!

每次回老家老妈早就煲好汤,

其实我是多么想学学怎么煲汤。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老妈已经完全不理会我在厨房搞破坏了,

有时候上网找了做蛋糕还有面包的资料的时候,

买了材料回家老妈难免会唠叨几句,

但现在已经没有力气去理会我做什么了。

所以现在我都开始做了几次的蛋糕还有一次的面包,

哈哈哈

虽然有时候不是一次就会成功,

但在失败中学习也不是一件坏事。

最近同事问起我,

我现在开始积极学烹饪了,

我笑了笑,

想了一下,

的确呀!

连老妈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想来想去也是我坚持呢!

而且还要归功于某人呀!

因为他一句“喜欢会做菜的女生”

就毅然的有了要学习烹饪的强烈念头。

觉得还是要感激他呀!

虽然曾经一度迷失了方向哈哈哈哈

但不知不觉还有五天就到了喜欢他已有1000天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

虽然没有以前那么疯狂了,

但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很想可以在看见他一次,

一次就好了,

有时候连一次的机会都如此的渺茫。

想想决定把去年做过的东西都放上来献下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