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和她见面啦!

2015年的第一天,
有好有坏,
今天一整天都在和姐姐一起Shopping,
脚都痛死了!

话说原本今天要和允天下午见面的,
带她去吃Coffee Bene,
可是没有想到在我和姐姐早上去queensbay的时候,
她就给我打电话来了,
说gurney完全没有停车位,
然后就说来找我了。



不到一个小时,
我那可爱的姑娘打来说竟然也没有停车位,
天啊!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槟城车子多到一下子连天台也没有停车位了,
在毫无办法下,
我只好去停车场找她,
允天给了我唇膏还有卡片后,
城没有人的时候和她拍了照片,
其实也不是没有人的,
只是我们选择无视。
离开的时候来个大拥抱!
天啊!
就那么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就要走了,
感觉很对不起她,
因为完全没有机会带她去游玩,
也没有买到土产给她。
匆忙之下我去买了手工软扎糖送给她,
希望她会喜欢吧!

说好下次见面的时候一定陪她!
太漂亮了!
而且也好白好高呀!
和我第一次看到他照片的时候一样,
完全是气质美女!

忘了说我们是网友关系??

好的说完,
不开心的事就不说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