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我的天使

我算老了吧?
那天是我第一次去追星,
看到好多比我小的粉丝。
第一次和朋友下了KL。
为了就是见了那个我日想夜想的吴亦凡。

或许身边的同事朋友,
包括我的好姐妹都会说我傻吧!
为了一个明星,
你知道他,
他不知道你的明星那么痛苦,
倒不如好好的生活对自己好一点?
或许我真的是傻,
可是这却是我长了那么大,
第一次那么认真喜欢一个偶像艺人。


我喜欢K Pop,
虽然我不会韩语,
但无可药救的喜欢就是错的吗?
因为韩国是整容的国家,
所以一看见韩国人,
就说一样脸孔吗?
其实我很不喜欢听到
“韩国人的样子每一个都一样的”
这句话,
因为根本就不一样,
虽然有些艺人的确是整容,
但现在这世界已经很普遍了,
那些对于韩国人都一样脸的人,
就像是看见泰国美女,
都会说一定是人妖,
比喻是一样的,
韩国人没有得罪到你们,
如果不喜欢韩国人,
那你们绕道而行!
至少韩国明星为了梦想而在背后付出了许多连我们都不知道的事情。

那个我所爱上的吴亦凡,
那个叫做Kris的男生,
那个EXO-M的队长
那个和我同年龄的男生,
17岁的时候离开父母远赴韩国当了4年的练习生,
在没有家人的陪伴下,
在语言不同的国家一个人为了梦想而奋斗。
好不容易出头了,
却被人说面瘫,
但他和我一样只是个刚成年的男孩,
因为是队长,
所以他比别人要更加成熟更加有担当,
因为是队长,
他要负责照顾其他的成员,
要负责应付媒体所发问的问题。

那个我所爱的吴亦凡,
我不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你,
我很自己为什么不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你?
看着EXO出道的Showcase视频,
我就沦陷了,
直到自己五月生日的时候,
看见DIY小熊,
脑里就直接闪过
“我要送礼物给11月生日的吴亦凡”
的念头。
从五月开始就在筹备,
就算经济不好,
我也会省吃俭用来送礼物给你,
虽然我的礼物并不是什么名牌,
只是廉价亲手DIY的礼物,
但对于我来说,
不是我重要的人,
我是绝对不会亲手做手工给别人。

那个不忍心拒绝粉丝礼物的你,
冒着被经纪人挨骂的风险偷偷收下礼物,
那个独自回广州探望妈妈,
在许多粉丝的包围下,
依然笑着收下粉丝的礼物,
然后为了能带回粉丝的礼物而去买行李把礼物一个个装下去,
那个被粉丝围着一个一个为粉丝签名的你,
因为在机场泰国轰动轰动而迎来机场的工作人员询问发生什么事,
而你却说了一句
“我们是一起的”
那个拒绝收下礼物的你,
因为不忍心看见粉丝伤心而收下礼物的你,
那个因为自己生日粉丝为你做的一切,
知道我们想听听你唱歌,
而唱了一小段至少还有你,
原来你不只会Rap,
其实你唱歌也很好听。
你这个大暖男,
你教我怎么可以不爱你?

这辈子,
我就只饭你一个,
就算没钱,
我也要靠自己存钱去看你的演唱会!
就算被姐姐他们骂也罢!
因为能遇见你这辈子没有遗憾。

我爱上了一个天使,
那个天使名叫吴亦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