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继续固执,难掩失落

或许这里是我惟一能释放心情的地方。

打从傻帽公开第一支Kai的预告片开始,
我就在留意了,
可因为自己工作上的关系,
加上二十多个的预告片,
让自己的好奇心开始下降了,
但却又因History这首MV再次关注他们,
因为太喜欢这首歌,
不停重复在听,
因为十二个都很喜欢,
所以慢慢的去认识每一个人。
一开始并没有注意Kris,
直到看见网上有亲提到Kris,
才开始留意,
就这样开始无可自拔陷了下去....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不哈韩,
也没留意有EXO这个新团的存在,
所以总是自己一个人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因为家里两位老人家很严苛,
导致现在已经22岁的我仍然像只被困在鸟笼里的小鸟,
直到遇见EXO,
直到遇见吴亦凡。

吴亦凡,
当知道自己饭上这跟我同岁的男生的时候,
我就告诉自己,
就算自己经济能力再怎么不好,
我也要在他生日当天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给他。

可我来自马来西亚,
SM艺人一般都极少会来马来西亚,
所以一开始打算寄到傻帽公司,
当自己很开心地完成第一份生日礼物时,
却得知因为当年东方神起允浩事件,
傻帽就不允许接收礼物,
甚至拒收。
透过很多通道,
得到的仍然是令人失望的答复。
我自认自己学习能力不好,
没有才华,
惟让我有一点点自信的就只有我那一点点还算见得了人的手艺。
因为喜欢手艺,
常常会亲自DIY给身边的朋友,
而这一次是吴亦凡,
也是第一个想送的歌手。

朋友都说我傻,
可我的好姐妹告诉我,
如果你这样算傻,
那么那些追星的人也跟你一样傻吗?
乘自己年轻的时候做你想做的事情,
不要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因为姐妹这句话,
我开始继续制作Kris的生日礼物。
可随着时间慢慢的靠近,
令我那当初的那份心渐渐灭了,
直到不久前在网上得知马来西亚的主办单位确定把EXO-M带过来,
再次让我看见了希望。
我曾告诉过朋友,
如果我这辈子只能看一次的演唱会,
我就会默默地等EXO来。


没有想到这对我来说像是天方夜谭的梦,
竟然那么快就实现了!
我终于可以亲眼看见EXO-M,
终于可以看见朝思梦想的吴亦凡了!
虽然少了EXO-K,
虽然只是一场Showcase,
虽然算不上是属于他们的Showcase,
但我知道可能这一次EXO-M来,
或许就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可能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
所以我苦苦哀求爸爸好久,
才让他终于点头答应让我出远门,
虽然并没有告诉我其实我是去看演唱会,
因为我知道如果让爸爸知道他就一定不会让我去,
所以姐姐帮我圆谎了,
而我也顺利买到Showcase的门票,
然而我知道自己的礼物仍然是没有办法转交,
后来自己Email了给主办单位,
询问能不能替我转交,
但得到回复,
也拒绝了,
心真心死了,
就连生日卡片也不想寄到公司去了。

我的礼物不是昂贵的东西,
只是自己用心制作的小礼物,
成本不算高的礼物,
也不懂Kris会不会喜欢,
但真心想把礼物交到他的手,
而且我并不知偏心于Kris,
原本想一次过制作12只小熊给每一位成员,
但碍于12月份要去看Showcase的关系,
再加上制作小熊的材料并不便宜,
自己现在都必须每天加班才能赚取额外的费用来备用12月份去看Showcase的花费,
才无奈放弃这个计划,
想打算暂时送给Kris。

但就在前几天,
接不到机,

跑到酒店苦等几个小时,
拿着礼物到现场,
礼物的袋子也坏了,
在一群高大的人后面,
无法清清楚楚地看着他,
就连回去的航班也不懂,
隔天走过LCCT,
想着早上他们和我走过的同一个地方,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其实我要求不多,
我就只希望能把迟来的礼物亲手交到你的手,
然后亲自由自己拍下你的照片,
跟你说一句话,
看着你对我微笑点点头就好了!
为什么这么小的愿望,
我都无法实现?
难道吴亦凡的生日礼物永远就只能收在我的书橱里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