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难受!失落!

第四天!
从星期一开心的乘搭飞机出发到KL,
后来却在微博看到EXO-M会提前来到马来西亚,
就好紧张,
后来才知道还有中途转机,
最后也赶到机场了,
等了一个半小时,
五点正,
一直不停和朋友寻找他们的影子,
却被突然一声尖叫,
然后冲到二楼,
而且还被保安人员耍,


后来才说已经从刚才我们等候的地方离开了...
我看不见吴亦凡!
也送不到礼物给他!
幸运的粉丝却坚持留在原地,
所以看到你们了,
我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我要离开!!
等不到你的我却只看见了小赵权!
不死心的我去到你们住的酒店,
问了在场的粉丝,
得知五分钟前已经坐车离开去彩排了。
我又苦苦守候,
却再次看见小赵权!
你知道我想见的人是你不是经纪人啊!

真的那么没有缘分吗?
就连Showcase当天,
被挤得快要窒息,
出场的时候,
因为自己太矮前面的人太高,
我就只看到那么一点点,
吴亦凡你就不能走上前来么?
我脑海里都快记不起你的样子了...

原本礼物就已经迟了一个月,
现在见不到你又送不出,
我真的好难受好失落....
其实我的愿望很简单,
和小娴一样,
就是能亲手把礼物交给你,
然后对你说一句话,
看着你点点头和我微笑,
亲自自己拍下你的照片,
就足够了...
你要知道我可是很难才能去看你啊!
我都不懂什么时候可以看见你了,
你还会不会再来马来西亚还是个未知数,
而我还有没有机会可以下去KL来看你更是个未知数,
第四天...
我想你了啊!

你听清楚了,
这一辈子我就只饭你一个人,
还有EXO!
除了你们,
我谁都不会去看演唱会。





                                                  我那天应该看到你这样子的阿!T.T





                                       我明明那时候就在现场,为什么我却记不了那时候的你?
                                             


                          小赵权,为什么我偏偏看见你两次!还不停在我面前走来走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