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即将到来的生日

还有十多天,
我的22岁生日即将要到了。
今年不想叫什么人陪我庆祝,
我只需要我的三个好姐妹陪我度过。
不久前跟清清说要一个Teddy Bear,
因为我想可以抱着睡觉,
虽然长大了,
但没有洋娃娃的陪伴,
我还是不习惯入睡。
所以先谢谢她要送我洋娃娃...
哈哈

今年想要一个生日蛋糕,
生日最重要就是蛋糕嘛!
以前只是少了莹一个人陪我,
现在又少了一个,
多多少少也要有个蛋糕来给我些安慰吧?
毕竟从中学开始,
就一直有帮我庆祝,
没有这个搞笑的人物在,
感觉有多空虚呀?

所以无论如何,
我想要生日蛋糕。
我想要每一年,
不只是我的生日,
还有我的三个好姐妹,
都可以捧着一个生日蛋糕,
然后四个人一起合照,
这就是我的心愿。

想在已经开始想着我的生日愿望了,
可是不知能不能实现,
毕竟之前许下的心愿,
都好像不曾实现过...

今年的生日,
对我还是对其他人来说,
一定是特别的生日,
因为...
是秘密...
我希望他们的想法也和我一样,
是特别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