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地震=末日?

今天是假期,
和清清一起去了Gurney,
在Lovely Lane时,
突然感觉到摇晃,
我还以为是自己头晕了吗?
但后来店员问了他的同事,
我们才知道不是头晕,
是余震!
因为我很清楚地看见电力的东西在摇晃着,
厉害得很,
而且就连店的招牌也晃得厉害,
我们立刻跑了出去。。。
发现很多人都在逃跑,
我就紧拉着青的手跟着跑了....

突然感觉到很害怕,
世界末日真的快来临了吗?
这是我二十一年来第一次感受到强烈的余震,
那时候在逃跑时想着,
如果不是余震是地震的话,
那我们都注定会死在这里吗?
我的这一辈子就这样完了吗?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去完成它....

虽然只是余震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我和清清经历了这次余震后,
突然很害怕,
害怕某些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