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妈妈受伤了

开心的事情说完了,
这篇就是比较感伤和生气的事情了。
话说和闺蜜去了海边没有多久,
姐姐就给了我发来一条讯息,
是说妈妈受伤了。

然后给爸爸打了电话,
才知道两位老人家去了堂哥的家,
然后妈妈在要打开大铁门给爸爸的摩多车进来的同时,
大门却突然倒下,
压伤了妈妈。



然后因为我那时候已经在很远的地方了,
所以爸爸说就先让堂哥送妈妈去医院,
后来再次给爸爸打电话,
说只是去骨科打了针,
然后说没事,就还痛着。
问爸爸我需要回来吗?
还说没关系没关系。

后来三点多把闺蜜送回家后,
去接了爸爸,
再去医院找妈妈,
才知道骨科医生让妈妈最后去检查一下。

因为不知道是如此严重,
而且一起待在医院也不是办法,
所以就和爸爸回家了。

一路上爸爸不停的责骂我,
说什么我只紧张我的闺蜜,
父母死活都不在意。
真得很生气。

我一肚子的火,
还真觉得自己错了!
可是思考后想想,
并不是我一个人的错啊!

第一,
既然堂哥他们知道医生说最好让妈妈去医院检查一下
那为什么我打电话给爸爸的时候却不说是那么严重?
需要我立刻回来?

第二,
问了妈妈为什么堂哥没有立刻送你去医院?
还要把你放在他们家等我和姐姐来送你去医院?
妈妈说因为他们没有空。
就是因为没有空就等着我们姐妹来载吗?
没有空的话难道把妈妈送去医院再回去也不能嘛!
如果我和姐姐出了国,
是不是要等我们出国回来了才送妈妈去医院啊!

第三,
大门到下不是第一次,
包括妈妈这次已经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给大型货车撞倒,
第二次是暴风雨给吹倒,
既然不是第一次了,
为什么迟迟不让人来修理?
还连最基本的问候也没有。

我们全家后来在医院等了凌晨两点多,
在下午三点半等到凌晨两点多,
医生才说让妈妈留院观察。
还问姐姐为什么十一点早上就受伤了晚上才来医院?
姐姐生气地说我已经在医院等了七八个小时
医生这时候才静了下来。

后来呢!
医生又说妈妈脊椎骨受伤需要动手术,
医药费真的是太高,
又因为没有买保险,
也因为是亲戚没有去告他们。
所以只能自己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