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特别的一天

在想着要怎样写这一篇文章,
思考了之后,
决定把一天的事情分为两次来写。
因为不想把好和不好的东西都给混到一起了。

昨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因为我曾经许过的愿望,
曾经幻想着的事情终于实现了。



曾几何时,
我也很想像其他人一样和你出来聊天
聊聊八卦。

我原以为因为之前的事情会令我们见了面会很尴尬
可是却很意外的没有发生这种事情。
也因为这次终于知道你的家是怎么去了。

一路上不懂怎么走的,就开车开到了好远的地方,
然后下车去了海边走走拍拍照片,
虽然不是很多,
但至少是合照了。

在Ferringhi Garden那里坐着聊天聊了好久好久,
说了中学的事情呀!
还有毕业后的事情,
其实在给我机会回到过去的话,
我很想弥补以前所有的不快。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很光明正大的把和你的合照放到网上去。
觉得既然都等那么久了,
那就不差在等下去。

所以现在就只好放上我自己的照片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