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就是喜欢你


今天难得有时间上来
感觉一直忽略我的部落
或说昨天晚上终于看见kris在官网留言了
这留言等了好久
都一个月了



在他的文字中
我感受到了他想对我们表达的话
觉得喜欢他真的是值得的。
他写字不好看
但终会说出一些励志的话

看见你可以在节目中打篮球
我总会回想小学的时候参加田径的我
我觉得那个时候的我最开心了
因为在那时候的我最有自信了
因为得到老师的认可
至少我知道那个时候的我其实是有用的
家里的奖牌都是靠我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看见你打篮球
我总会想起小时候参加运动的自己
就像你很享受在场上打篮球一样
我也很享受在跑道上飞奔的感觉
喜欢跑的时候一阵风吹过那种感觉


我在微博看到有人这样写

如果不是队长的定位很多时候镜头都没有你,
拍个画报个高是罪你总站边边,
上一些辛苦挨累的节目你依然认真准备即使是生病时候,
我们认为百般委屈的事儿从来自己也不会抱怨还要反过来安慰。
二十三岁如此豁达人生无非就是知足和平静,
通篇主旨得之淡然,
失之坦然,
争其必然,
顺其自然,
大步向前走凡先生


真的
很多时候
你总被忽略
我总是很难会发现你
因为不是主唱
所以在一场打歌舞台中,
镜头有你的非常地少,
我总需要用心的去寻找
才能找到你的存在。

我不是疯狂
我不是盲目去追偶像
只是喜欢你后
才发现你的好
你对粉丝的好
或许如果你是王力宏周杰伦
他们就不会指着笑我说我喜欢你

其实
我也不是称职粉丝
如果是的话
我早就买了一大堆的专辑
然后希望可以去签售
然后疯狂追星
你来大马三次
我就会追你三次
周边什么的也会统统全买
所以我称不上称职粉丝
我只是喜欢你的好
喜欢你黑洞
喜欢你笑
喜欢你总是顾及我们粉丝的感受
仅此而已

其实真得很讨厌他们说我喜欢你
是件很傻的事情
有谁没有喜欢过偶像呢?
只是看程度到哪里而已
我只是喜欢看你笑
希望我还在青春的时候
可以体会在喜欢的偶像演唱会中享受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喜欢的事情
我只是希望可以看见你
可以去看一场有你的演唱会

如果你不是作为韩国团体身份出道
他们就不会这样说我了
想当初我喜欢5566的时候
不看他们这样说我疯狂?
那是因为他们是在华语乐坛出道

所以
我还是会喜欢你
因为你值得我去喜欢
值得我去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