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五月份 我的好运回来吧! 霉运都走开!

生日隔了好久才上来啊!!
话说以为朋友要考试所以延迟庆祝,
怎么知道原来要给我惊喜阿!

真的很开心,
觉得今年的生日过得好有意义。
因为今年同事和我庆祝了阿!
还有免费的KFC吃,
话说还有楼儿给我寄过来的小礼物,
还有shanshan的生日祝福,
今年还有狗狗陪我,
哈哈!



而且觉得最大的礼物就是,
EXO要回归了阿!
这是我今年生日最好的生日礼物!
虽然是在我生日后几天才确定回归消息,
但毕竟是五月份,
等了一年终于盼到新专辑了!

然后今天又得到好消息,
就是之前撞我车子的人原来有报案阿!
太开心了!
好吧!
之前对你的出言不逊,
和你道歉了。

经历三月和四月的倒霉运,
五月份是好的开始!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