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宁缺勿滥'

话说昨天在脸书看到一段很有意思的文章,
那正是我的心声,
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
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其实很想对我的朋友说,
虽然我每次都看帅哥,
虽然你们都认为我沉迷在那个韩剧里的帅哥,
可是就算是这样,
我也知道那是幻想,
不是不想找男朋友,
只是想找一个有感觉有适合自己的,
其实并不容易找。
因为‘宁缺勿滥’....^^

总有人问你,
有对象没?
呵呵,
没有呢。
不可能吧!
其实,
那是真的,
不是没人追,
只是没有合适的;
不是眼光高,
只是没有感觉的。
也许有时想恋爱,
想让自己不再寂寞,
可是那个人却没有,
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

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
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