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陪伴

不久前去了姐妹的blog走一圈,
发现她最近很多心事、很烦,
可是我却不能帮到他什么忙,
才发现自己原来我不大了解她。

印象中他是很喜欢笑的女生,
性格大喇喇的,
可是骂起人来也不是盖的。
但最近发现其实他很不开心,
而且有心事也不跟我们诉说,
老是收在心里。
我不懂她,
我也不敢大声地说我十分了解她,
因为我真的不是。
该死的我,
为什么就不懂关心身边的朋友?
就连他喜欢吃什么最基本的东西也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如果你不开心可以告诉我,
就算我不能帮你解决眼前的烦恼,
但至少说出来心情也好点,
我也不会安慰人说什么好听的话,
只是想说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这群朋友还是在你身边,
我们会永远陪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