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圆梦

很久都没上来了,
都差点忘了有这部落,
每次想上来,
可是碍于我的懒惰,
所以都始终没上来。

话说新年的时候回去了老爸的家乡-吉打,
然后也圆了我的愿望,
因为去年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导致我想要拍一幅全家福和家族照。
虽然六叔在去年时病逝了,
而且今年年初三也有些亲戚不能前来,
而让这次的家族照带有遗憾,
不过还是庆幸拍了,
因为有些东西如果不去做,
那就会后悔。
我不想再有[后悔]两个字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所以我现在学会把握。

每次去到亲戚家或是朋友家,
看到他们家里摆放着亲人的照片或是全家福,
我就非常羡慕,
现在我有这机会了,
终于有机会拍家族照拍全家福,
然后做个相框挂在家里。
这个愿望终于能实现了。

话说年初三时因为亲戚有些迟到,
让四叔很生气,
他心脏可不好,
那时真的很怕,
虽然家族照在晚上拍,
而且我也预想到不会很好看,
但至少不会带有遗憾...^^

现在就来把我的[陈氏家族聚会]所拍的照片放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