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我相信你

今天工作忙得要死,
后来朋友找了我说话,
让我去网上看东西,
那时候知道了你的事情。

你知道吗?
诉讼,
这两个字看在眼里,
真的很不好受。
然后,
我很冷静地看待,
或许是之前你消失两个月的时候流言蜚语,
所以我这次很冷静。



后来朋友提起成员的Insta都Unfollow你的时候,
我就很担心了,
可能之前我有过被朋友伤害过的痛,
所以我很担心当成员都Unfollow你的时候,
你是什么样的一个心情。

我知道,
成员也必不得已,
每一个人都在说,
为什么偏偏就是要选择在刚回归的时候发生这种事,
其实我们都不懂,
网上的流言蜚语越来越多,
好的不好的统统都有,
看着听着好心痛,
尤其绵绵今天拿奖的视频更加令人心痛。

但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不是你亲口说的,
我都不会去相信,
因为你不是小孩子,
你知道你这样做会有什么后果,
所以,
我从来都不担心你的处理方式,
我只是担心你过得好不好,
心疼你现在的心情有没有人懂。

有人说:
没有你喊1,2,3,
以后哪来的:We Are One?

我只想说,
你还是EXO的队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