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Chicken Cordon Bleu

不久前我在网上看到Chicken Cordon Bleu 的教学
然后就突然好想尝试做来吃

终于今天等到机会大展身手了
哇哈哈

话说其实我是买错了鸡肉
因为看了好几个视频都是写着要鸡胸肉
可是我就买了鸡腿肉
好吧
我承认我做的时候超级辛苦


然后自己在鸡肉上撒了盐还有黑胡椒
再把芝士片放上去
然后再放火腿
再多放芝士片在上面
本人喜欢芝士片的关系
然后就可以卷卷起来了
因为太小块了
所以我卷得好辛苦
又怕会掉出来
所以我都是用牙签来固定的

然后加上面粉、蛋液、面包屑
就可以炸了

好了之后第一时间立刻尝了一下
哇靠!
我一般都是要做好多次才能成功
这次竟然一次就过关了!
妈妈说好吃
我说你认真的吗?
可不要骗我?

岂料妈妈竟然很认真地说好吃!
这次竟然没有多说什么
哇哈哈哈

放上照片
卖相不好没关系
能吃就好
哈哈哈

 准备下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