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愿你早日苏醒

近日来,
我和一同工作的女同事不时在关注着一个女生,
虽然我和同事都彼此不认识她,
但因为她是时尚网购网页的东主,
所以常常会和同事一起到她的网站寻找新衣服,
虽然没有和她买过衣服,
但因为她有个摄影师男朋友,
一个把周围的的事物都可以用照相机捕捉的很漂亮人,
所以就渐渐开始留意了他们。

知道不久前他们才刚从韩国拍摄婚纱照,
却没想到那位女生却因车祸进了医院,
知道现在还昏迷不醒,
而她的男朋友仍然不离不弃的在他身边,
我和同事就这样开始每天都一直关注他男朋友的脸书,
看着她的男朋友在脸书上透露女生现在的状况。

虽然不认识她,
不过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漂亮,
在我的印象中,
她是一个笑容很甜美、无论什么衣服只要她一穿上去,
就会很好看的人。
也因为她常常出国,
和她的男朋友拍了很多美丽的照片,
常常都会特别留意。

真心希望她这次会渡过难关,
愿她早日醒过来,
而她的男朋友求婚成功,
愿佛祖保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