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我要离开这个家

我要离开这个家,
很累
真的很累
只是出去吃个饭,
才晚上十一点就骂我说还没回家。
我很生气
我活了二十二年
你约束了我的自由二十二年
我从来没有和朋友去旅行
都是因为你的不谅解
你可以去喝酒
你可以骗我喝完一杯就走,
可是当你说姐姐不守时的同时
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也不守时?
你在我小时候说我出尔反尔的同时,
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也在出尔反尔?
你说我在你喝酒时我就很累,
在家却不立刻睡觉。
这好比我们和妈妈去逛街
你就不耐烦的在外面等我们一样,
因为我们兴趣不一样,
为什么你可以喝酒喝到忘了时间
而我却不能和朋友出去只是一两次迟一点回家?
为什么你可以每天喝酒, 
而我不能许久一次和朋友去旅行?
我知道我就算多么糊涂不懂事,
我也不会不懂得保护自己!
你真的很过分!
有时候因为朋友没有了父亲,
我总在我生气时尽量告诉自己不要气,
因为我还有父母
可是为什么
你真的很过分!

1 条评论:

  1. 还有人关心你和疼爱你,你还有你母亲和姐姐.想+tive.别生气和离家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