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巴厘岛之旅

好吧...
现在是九月份,
距离我去巴厘岛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
现在我终于要把照片放上来了...

由于我不是很会写,
所以我就把照片放上来就好,
朋友老师问我去巴厘岛要花多少钱?
去那里的住宿费又要多少钱?
这些其实我都不会啊!
因为主要是我家的老姐告诉我多少我就付多少,
所以要问我这次旅行的花费?
真的不好意思啦!
因为我真的不懂....

话说真的很喜欢巴厘岛,
喜欢巴厘岛的蔚蓝天空,
喜欢巴厘岛的金黄色夕阳,
喜欢巴厘岛的星空,
喜欢巴厘岛的海边...
喜欢巴厘岛的白色玻璃教堂...

其实旅行,
我比较想和朋友一起去,
可是就算我怎么妄想,
这一天好像很遥远。

或许我比较喜欢大自然吧!
所以我喜欢巴厘岛这个地方...
附上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