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心...好痛...


现在是2011年8月9日凌晨12点51分,
今天的我很伤心,
不知为什么,
第六感告诉我,
我输了。。。
而且输得很彻底...
我笑不出,
我想哭...
眼角上有着忍着许久的泪水,
我不能哭....

可是我的心好痛,
我感觉到我的心好痛...
像是被人一刀刺进心脏,
好痛好痛....

曾几何时?
我也想像我写的小说里,
那个男主角宋奕藤对女主角说的话,
不要相信我, 你只需要相信时间, 时间会证明我爱你...
可是那一分一秒在流逝的时间里,
你能看见我对你的爱吗?
或许不够深....
可是心....
好痛....

或许我是不配拥有幸福的女生,
至少我小说里的女主角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